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季琉( ´▽` )ノ

季琉( ´▽` )ノ

 

『ALL赫』到底昨晚是谁👆的我!!

#看前预警:夹带私货!!!






久违的深夜聚会后,赫宰被干涩的嗓子渴醒,迷迷糊糊的打算换个舒适的姿势,继续进入二次梦乡。不动弹还好,一动弹,赫宰就感觉到了酸软的腰肢,不可描诉的地方那种异样的胀痛感。


刚才还瞌睡的感觉,马上就从赫宰的大脑里消失的一干二净,赫宰伸手打算拨弄前额有些遮眼的头发,不看还好,一看就发现自己手腕上深浅不一的勒痕。


赫宰不禁暗骂到昨晚到底是哪个滚蛋👆了自己,👆就算了,还对自己下这么狠的手,被我抓到了我一定也要让他感受一下这羞耻的痛楚!!!!


就在赫宰还在自我辱骂的时候,手机不贴心的响起了铃声,赫宰拿起手机看看是哪个一大早不睡觉的送上门来挨骂。


令人失望的只是一条卖楼短信,卖广告卖到送相声门票就过分了,我是买不起房吗,我是买不到票!!!!


赫宰啪叽就把手机安安稳稳的放回枕头边,要是有人在场肯定得夸赫宰脾气好,其实不是,只是新买的手机,摔坏了不得花钱买吗!!!钱都是自己当反季节橙色蔬菜赚来的(๑‾᷆д‾᷇๑)。


赫宰又重新躺会床上,然后后知后觉的发现这躺的不是自己的房间,虽然这房间的风格跟自己家很相似,但是还是有点区别,比如自己不喜欢把消防器材放在地上,比如那个躺在飘窗台上的安娜。


不过这新换的空气加湿器的味道赫宰还是挺喜欢,赫宰给自己的腰垫上旁边的芝麻街抱枕后,开始打量这个明显收拾过的房间。


床边的垃圾桶里着好几团濡湿的纸巾团,不知道什么时候落在床头柜旁的西装袖扣,还有自己枕头边的几根红色的发丝,尽量藏在角落的啤酒瓶,被随手卡在门上把手的黑色发绳。


虽然看到这么多的线索,赫宰那个宿醉的小脑袋里还是被酒精搅得一团模糊。赫宰把玩着从拖鞋边上捡来手串。


这手串好像是始源说之前做义工的时候当地小朋友给你做的,其中一颗小珠子还刻着不知道是名字还是祝福的神奇文字。


赫宰模糊的记得昨天最后决定去希澈家,但是同车的成员还都兴冲冲的说要陪自己一起来,赫宰揉揉发酸的眼睛,吐槽了一句,难道是团体作案吗?


这边还留在希澈家自我疑惑的赫宰,绝对想不到他刚推理出来的作案团伙现在都挤在对面楼的利特家里愁眉苦脸,脸色无光,光芒散尽,净这个。


“怎么办,我的手串丢了,赫宰会不会认为是我干的”始源毫无形象的鼓着脸莺莺托腮式的叹气。


“我的袖扣怎么不见了,希澈哥不会是昨天落在你家了吧”昨天难得穿了新西装的圭贤在线慌张,四处翻找沙发缝隙的背影像极了一只求鱼的企鹅。



“你们看见我手腕上的发绳了吗,特哥你家有发绳吗,我刚洗了脸,头发都乱糟糟的”进军自拍界很久的艺声只能接过利特扔过来的发带,凑合的放在头上。


利特推推坐在自己旁边补眠的希澈,一脸八卦的看着一大早出现在自己家的四个弟弟,希望能吃个大瓜当早餐。


“哥~如果我有个朋友不小心对他很好的朋友做了些过分的事,那个朋友知道了会不会跟他绝交呀”难得像个忙内的圭贤凑到利特身边去。


“emmm,首先别无中生友,你就老实的告诉我,你们四个对赫宰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我酌情一下,尽量不生气。”利特一脸严肃的打量着这四个弟弟。


“我…不小心的吻了赫宰一下”圭贤坐在角落嘟囔了一句。


“什么!!!!”四倍的环绕音差点没让走廊的感应灯都亮起来。


四个人开始观察圭贤那个嘴唇,红肿就算了关键还咬破皮了,那状况得多激烈呀。


利特听着圭贤的坦白,他家赫宰被啃了一口,就当是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吧,生气值25%。


“我…帮赫宰换衣服的时候,不小心把赫宰的手绑在床头了…主要是赫宰喝多了不配合老想起来跳舞从Danger跳到Sorry sorry”艺声不好意思的捂脸小声说道,用几乎不可能听到的补了半句,[赫宰要是对着自己跳贴身脱衣舞就好了],虽然自己手也没少占便宜。


这会只听了前面半句的四人咆哮了“什么”之后就安静了。只能感慨赫宰真敬业,腰肯定得酸死。


利特生气值50%,就算赫宰再皮也不可以把人家孩子绑起来,发绳也不行,勒着多不舒服呀。特麻麻在线心疼孩子。


“我哄赫宰睡觉的时候,紧紧抱着不让他动弹算吗”刚从补眠世界回来的希澈突然发声。


“什么哄睡觉!!还紧紧抱着!!!求感觉,手感好吗,腰摸起来怎样”除了利特,其他三个都在问希澈的睡后体验。


“挺好的,小脸最近肉乎乎的,身体倒是没胖,喝了酒全身暖暖的,身上的味道是自己最喜欢的奶香味,屁股揉起来手感也很好,呀!我跟你们分享这干嘛!!!”虽然被薅头发了╮(╯▽╰)╭


“真有你的,金希澈,还还给赫宰做测评!!!”利特生气值75%。


利特把目光投向还在装思考者的始源,期待从他的口中听到些比较不过分的事情,毕竟这大身板自己打不过,至少嘴不能吃亏呀。


“我…扶着…赫宰…”始源被其他四人专注的目光,吓出一段中结巴。


“我抱着赫宰回希澈哥家的时候,不小心……”

停顿了三秒,“不小心让…………赫宰坐酒瓶上了。”好不容易始源一段后结巴说完。


空气都凝固了。十秒后这个房间里穿出的笑声让整个走廊的感应灯都差点报废了。


一阵笑完后,利特生气值还是升到100%,虽然始源没有对赫宰做些什么深入的活动,但是保护不力,依旧得挨骂。


这时笑的特别开心的四人,可能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踢出群聊,顺便被拉黑了。


利特从口袋掏出视频通话的手机给四人看了一眼,就快速把四人请出自己家。毕竟这么多人来家里,多打扰自己打扫卫生呀。


今天又是爱打扫卫生的好队长特漂亮呢!!!


被“请出”家门的四人面面相觑的开启了自己的哄人方式。



请看下集

[如何哄回生气的爱人之一百种作死的方法]


——————————————————————终于写完了,晚安,美国时间的月饼节快乐。

季琉( ´▽` )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季琉( ´▽` )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