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ノ 归档 搜索 - UAPP

季琉( ´▽` )ノ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贤赫]圭贤生日直播的糖点记录

#不是文!!不是文!!!不是文!!!

#尽量避免有私心的ky,有的话就自己再看一遍圭贤的直播

#文字来源全都是他们自己说的,感谢字幕组)

#愉快吃糖!!

#如果能帮助太太们产粮的话,请不要客气的艾特我,评论红心蓝手我超会的(大声)



贤赫糖点(个人向)

对话全是真实对话,可能掺杂脑洞。



海外饭六七年饭龄

韩饭:几个月新饭

2.手写信

连写字跟潦草,要求饭写的工工整整,明体字

3.别送食物跟喉糖,玩偶(企鹅)(太多了,委委屈屈)


做饭

小盒:我饿了~什么时候开始做饭

小盒煮拉面:量杯才是重要的材料


童:你相信他吗

圭:他不会这么傻的


炒鸡排

圭贤去炒饭,赫宰吃完自己的,然后去吃圭圭剩下碗里的肉,吐槽土豆没熟,给厉旭吃,厉旭喜欢吃


厉旭:炒饭是赫宰喜欢的味道



圭赫的日常对话

黑色小桌子(摆蛋糕那张)简易的小桌子


赫:这个不是你看电影吃爆米花用的吗



赫宰的东西在圭贤的房间里,虽然倒下了,还是没人扶起来(目测应该是之前放在赫宰家厨房的画)


教赫宰喝酒

在巴黎

人:神童,圭贤

赫宰:烧酒+一点点水


赫宰家厨房的画在圭贤的房间,挡住圭贤成箱的初乐啤酒


厉旭把圭贤的生日蛋糕的蓝色丝带绑在赫宰的脖子上,还绑了蝴蝶结

真。礼盒


圭贤站起身的时候,赫宰伸手拦了一下圭贤的衣服,避免白色体恤的衣服下摆蹭到蛋糕(两个都是草莓奶油蛋糕,ELF的没有栗子饼干围圈)


圭贤轻轻的给赫宰的椅子移角度,依旧温温柔柔拍拍赫宰的大腿,【你还是可以继续这样坐】


圭贤牌摇啤酒装帅失败

圭贤【可以摇出一个龙卷风】

失败后

赫宰【你是业余的吗】语气虽然在吐槽但是特别可爱的语气


小朋友式转瓶子【明明挂着19禁却做着小朋友的事情


赫宰没听圭的教授就会转龙卷风,手腕也好好看呢


圭圭的初乐烧酒教程

倒掉瓶子的瓶颈位置的烧酒【刚好是烧酒杯的一半量】

倒进去烧酒瓶同样的水,第二天就不会有宿醉的感觉


赫宰【像你喝这么多的话还是会宿醉的】


圭圭教的赫宰喝酒习惯

一口烧酒一口水

喝的同一瓶水

全程下意识的递水,你喝完我喝



希澈版友情酒【注:赫宰已戒】

90巴仙的烧酒+10巴仙的啤酒或者可乐(容易上头,请勿模仿)


厉旭解掉赫宰脖子的蝴蝶结又绑在圭的头上,圭可能勒着不舒服,自己拿掉了



赫宰可爱的小脑洞--假如我是ELF

会包个地方集体看圭的直播,一边吃饭一边喝酒。

圭圭也在一旁附和,一起脑洞


ELF的俗语【不要吃泡菜汤--不要自作多情

圭:我们家没有泡菜吗

赫:有呀,我妈做了很多呢

圭圭想了一下去厨房确认最后拿了小零食回来,好像是小泡芙


关于粉丝礼物去了趟旅游【借给别的成员


澳门场

仙鹤一起在酒店吃早餐

圭没洗头,到赫宰的房间发现有适合的帽子,就借来戴着,后来又还回去



要遵守的

不要让哥哥转交礼物,如果有礼物的话请务必亲手给哥哥

最好是写信

如果手写信也是要哥哥转交的话,请在信封写上给哪位哥哥,避免互相拆了以后尴尬



厉旭问圭贤要什么礼物

圭:你就是礼物啊

空气突然安静了几秒

厉旭:艺声哥,艺声哥联系你了吗【突然

圭:可能来短信了【找手机


赫宰喝醉后,依旧是气氛组

拉一大群人继续续摊,继续喝下去


圭圭抱怨赫宰不洗碗,说昨天的碗还有早餐的碗都是他洗的。


赫宰:干得好(笑的超可爱)

圭继续说那个碗的问题  

赫宰反应过来开始算自己吃的碗。"我就吃了两个碗,一个吃了牛肉的,另一个是水萝卜泡菜" 


厉旭:可能是永善哥吃的

圭:是吗,是我误会你了(摸后背安抚)


赫宰(委屈脸),摊手手


具体动作:圭贤左手安抚后辈,右手握住赫宰的手,最后还两手叠在一起拍一拍


周末阿姨不在,赫宰说起以前在宿舍脱上衣洗碗,圭:不是从那次之后就没有洗了吗,赫宰:我会洗的,圭:点外卖的时候直接放在地上,你至少做一下垃圾分类呀,赫宰:你教我就做嘛~

圭:原来你不会呀(原谅你了)


赫宰说干杯(嘴瓢)说成刚杯,圭贤特色眼神盯


赫宰说一个人住刚开始很自由,后来第二天醒来空气都是清冷又孤独的,会害怕一个人,偶尔睡不着听到排气扇的声音,害怕。

圭圭在讲一个人半夜起来听到声音然后一个个房间门打开的故事。赫宰:你别吓唬我,我害怕。圭:是我的房间跟走廊啦(声音超温柔)


漏了一个

圭圭问赫宰什么时候去看音乐剧

赫宰:已经定好时间啦

圭圭自己弄好了自己的音乐剧时间表。统一发给成员啦


赫宰18号跟姐姐们一起去看了圭的音乐剧!!!!

请问:怎么就你拖家带口了呢(bushi


评论(9)
热度(1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季琉( ´▽` )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