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ノ 归档 搜索 - UAPP

季琉( ´▽` )ノ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晗芳]到底谁才是木头(上)

晗芳-芳芳生贺


#捎带何尚

#读作堂良写作良堂

#虽然没写完,就当个上吧

#不许上升蒸煮,蒸煮也请你出去

 

她们都说我喜欢你,你怎么还不知道呢?天天羡慕别人甜甜的爱情,等你回头看的时候你也有甜甜的。

 

 

“老汉呀,你说九熙怎么还不来跟我表白呢?”何九华看着不远处跟孙九芳挤在沙发的小角落一起看堂良演出视频的尚九熙说道。

 

“我也想问,我都这么明显了,芳芳怎么还不知道我想让他做灰灰的妈妈呢?”老汉抱着吉他无精打采的拨动琴弦。

 

“唉,果然两个都是小傻瓜,我们好难呀”何九华跟郭霄汉同时叹息。

 

 

沙发那头的两个有名的堂良粉亲密的挤在小沙发上,看着ipad里面的堂良互动合集,笑的花枝乱颤,孙九芳一个激动就扑倒在尚九熙的怀里,尚九熙也无意识的搂着孙九芳的肩膀傻乐。

 

“九熙,你看孟哥那个娇俏的柳银环,那身段那眼神,啊,我好可以呀~~~”孙九芳激动的拍着尚九熙的大腿,手指着屏幕里的孟鹤堂,然后在被堂良对视甜到的瞬间,突然双手捂脸,就是那个指缝大到再放一个Q版向日葵都没问题。

 

“芳芳你看九良的表情,一看就是馋了,眼神好A,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周九橘猫薄荷又磕多了,哈哈哈笑死我了,下次我也要学这个,芳芳你看我学的像吗?”九熙眼神盯着九良的动作,手上的动作突然开始同步黏贴,小橘猫的猫猫拳,奶奶的小飞侠。

 

“啊,结束了,孟哥好好看呀,唱歌好好听呀,又是想要告诉小姑娘们堂良SZD一天,我也想要甜甜的爱情呀。”最后半句话孙九芳看着郭霄汉的背影,声音反倒是越来越小声,甚至连旁边的尚九熙都差点没听清。

 

尚九熙听着孙九芳的话,眼神的余光悄悄的飘向不远处的何九华的方向。自言自语的补上一句“我也是呀。”

 

作为一只坐在小角落玩手机但是围观全场的上帝视角宋昊然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有必要提醒一下突然和谐聚堆在一起研究怎么让自己的木头小朋友跟自己表白的两个傲娇鬼,你们的小朋友刚刚一直眼神盯着你们来着。

 

打算装路过的宋昊然,半路被郭霄汉一把拉到他跟何九华中间,打算让宋昊然一起出出主意,怎么才能让他们的小朋友先告白。

 

 

 

“艺哥,我都跟芳芳一起用情头了,也推了芳芳的车,是推了装着芳芳的购物车,情人节也专门说他是我的“欧豆豆”了,他怎么还不明白”

 

郭霄汉吐槽完,想要蹂躏宋昊然为数不多的头发,却突然转了方向手指戳向宋昊然的脸颊,戳出一个深深的酒窝,手感不错。

 

面对郭霄汉的恶趣味,突然觉得还是被他吐槽头发更好一点,不过好脾气的宋昊然也没阻止,嘟着嘴鼓着腮帮子让郭霄汉戳个够。

 

发现郭霄汉戳着挺好玩,何九华也上手捏捏宋昊然的脸颊,戳戳另一边的酒窝,也分享他的苦恼。

 

“姑娘们说的没错,尚九熙就是根木头,他唱小幸运,我说我也很幸运,我说他的头一天就是他的一辈子,我一天天盯着腰,只要他喊一声哥我就不生气了,什么都可以”

 

宋昊然听完他们两个的苦恼后,发出了灵魂质问,为什么你们两个不直接告白!

 

郭霄汉推了推最近新换的金丝眼镜框,表示我跟芳芳说过的,不过他好像没听明白。何九华也认同的点点头。

宋昊然一脸疑惑的看着两个信心满满的两人,揉揉自己被戳酸的脸颊,等待这两个pe包袱梗王的语出惊人。

 

“我对芳芳说你长得好像波妞哦,我希望我能成为你的宗介”郭霄汉摇摇头,表示虽然后半句还没说完,芳芳就生气的晃着脑袋过来摇我肩膀,说我又说他头大,让我做个人,虽然我也没认输,我反驳芳芳说你确实是想变成人来着,然后芳芳就气呼呼的走掉了,直到现在都没有理我。

郭霄汉委屈的看着不远处继续跟二哥打闹的芳芳。

评论(1)
热度(19)
©季琉( ´▽` )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