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ノ 归档 搜索 - UAPP

季琉( ´▽` )ノ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晗芳】小王子(愚人节联文)

愚人节联文

#全程OOC

#强行扣题

#无逻辑

 

书中的小狐狸曾对小王子说道:你要驯养我吗,让我成为你唯一的狐狸。小王子虽然不太明白什么是驯养,但是却知道在他的星球里还有一朵等待他去爱的玫瑰和想要被他驯养的狐狸。

 

芳芳狐没有长得像传统印象中的狐狸一般,尾巴的颜色的也不像红狐九华一样,鲜艳又耀眼,也不像雪狐云雷一样洁白透亮,尾巴的毛色橘红带着黑色的条纹,在阳光照耀下反倒是更像是一只奶乎乎的干脆面君。

芳芳狐最近有个小苦恼,就是身边的小伙伴陆续都找到自己的小王子来驯养自己,反倒是这么可爱的自己还是孤单一狐。

难得出现在后台的孟孟兔也不时苦恼这个问题,也试过拉着芳芳狐询问他对小王子的要求,芳芳狐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小王子吗?温柔很重要,因为自己一点就爆炸的性格特别容易冲动,虽然经过那件事后,芳芳狐已经变得乖巧了不少,也就是偶尔还会像他的尾巴一样,没事虚张声势的炸个毛。要是小王子比较温柔的话,自己可能也能乖乖听话。要是声音也好听的话那就更好了。

孟孟兔摸了摸自己的长耳朵认真的思索了一下,得出了芳芳狐的要求就是温柔还声控,这样的人说多不多,要找起来也挺困难的。一直躲在角落的橘猫良反倒是八核大脑一转,眼睛一眯的观察着芳芳狐变回本体挪到孟孟兔的怀里,稍微比普通狐狸大一些的脑袋蹭着孟孟兔的肚子,突然发现这标准怎么这么眼熟。

“温柔,我的孟哥可温柔了,声音好听,我家先生不管是唱歌还是说话都很好听,就算是在旁边给我重复说过的笑料,甚至长得还很好看,真不愧是我家先生,芳芳狐原来你是这样的狐狸!”

得出结论的橘猫良倒了杯热茶冲孟孟兔走过去,拿弹三弦的手劲提溜着芳芳狐的后颈,随意的放在不远处的沙发上。被突然提起来的芳芳狐手舞足蹈的尝试挣扎,最后发现只是安全降落在不远处的沙发后,保持着本体双手叉腰生气的看着橘猫良装着乖宝宝的样子拉走了孟孟兔那肥美的背影。

“哼,周九橘,下次再跟你合作我肯定要嚯嚯你,连玩具都不给你玩”

芳芳狐气呼呼的吐槽着,不过下一秒就被旁边的吉他声而吸引,吉他声音配合着郭霄汉温柔的歌声,神奇的平息了刚刚还咋咋呼呼的生着闷气的芳芳狐。芳芳狐乖巧的爬到郭霄汉不远处的凳子上坐着,听到欢快的旋律也配合的晃动自己的蒲公英大脑袋,变成狐狸的好处大概就是可以开心的甩着自己的大尾巴,然后偶尔还可以跟唱几句。

郭霄汉听着芳芳狐的小声跟唱,也温柔的配合着改变着弹吉他的节奏,芳芳狐的声音不像郭霄汉的清亮的少年音,更像是有点西瓜水果酒的感觉,细微的砂砾感却混着淡淡酒精甘醇的味道。

 

被橘猫良挽着小手出去买饮料的孟孟兔先一步回到后台,刚好目睹了这和谐的一幕,温柔,声音好听那不是郭霄汉本汉给自己的第一印象吗,孟孟兔突然想起刚开始给芳芳狐安排临时搭档的场景,小艺哥觉得芳芳太跳跃,小姬觉得自己插不上话,反倒是郭霄汉夸赞芳芳,感觉还不错。孟孟兔看着刚才郭霄汉宠溺的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歪着脑袋打瞌睡的芳芳狐,还细心的把芳芳狐挪到自己身边,让人舒舒服服的靠着自己大腿睡觉的行为,孟孟兔敢拿自己的眉毛打赌,郭霄汉就是芳芳兔终于等到了他的小王子。

 

“孟哥,这个真的没问题吗?”一觉睡醒的芳芳狐迷迷糊糊的抱着郭霄汉盖在他身上的衣服,听着孟孟兔的建议。

 

“芳芳,你相信孟哥吗,孟哥当年也是这样一眼相中的,还是说你不喜欢郭霄汉”孟孟兔慢慢悠悠的给芳芳兔解释。

 

“我试试吧,可是一定要说那句话吗”芳芳狐有点摸不着头脑,听着刚刚孟孟兔的强行灌输,芳芳狐还是觉得那句话怎么说都有点奇怪,但是除了那句话,芳芳狐想到过往跟郭霄汉的相处经历,他会温柔的陪自己拍口红的搞怪视频,陪自己去超市买食材,还惯着自己突发奇想想要坐在购物车里的小孩子想法,会给自己因为压力睡不着的时候给自己唱歌,会温柔的说芳芳勇敢飞,他会永相随这样让人脸红心跳的话。这样想的话芳芳狐好像真的觉得郭霄汉可能就是自己的小王子。

 

作为一只出了名的小钢炮小狐狸,芳芳狐这次依旧是行动力爆棚的狐狸,芳芳狐想明白后便跑到郭霄汉平时总呆着的那个小角落,可是这次却没有看见总是抱着吉他的郭霄汉,反倒是出现了小艺哥。

“艺哥,你有看见郭霄汉吗,我找他有事”芳芳狐认真的盯着小艺哥的脸试图打听郭霄汉的行踪。

“老汉吗,他好像是去打电话了,看起来好像是给小玫瑰打电话,语气听起来挺亲密的”

 

“小玫瑰?”芳芳狐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在小王子的故事里,小玫瑰才是那个不可撼动的存在,那个小王子一直心心念念的人。

 

“芳芳你怎么来了,找我有事吗?”郭霄汉似乎挂了电话后,心情依旧很愉悦,就连平时不怎么有表情的脸,此时却嘴角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你要驯养我吗,驯养一只狐狸,让他只属于你”

芳芳狐鼓起勇气对着郭霄汉说道。

 

“好呀,虽然我不喜欢狐狸,不过如果是你的话,我可以驯养你,作为公平交换的话,我想成为你唯一的小王子”

 

不算番外的番外

 

“老汉,所以这个就是你的小玫瑰”芳芳狐扒拉着刚被拆开包装的新吉他。

“嗯,这吉他的名字就是叫ROSE”郭霄汉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哼,你迟早会跟三哥一个下场”芳芳狐在郭霄汉看不见的角度对着吉他露出他锋利的爪子小声威胁道。








下一棒: @我想换个名字,又懒着想 

联文,冲鸭!

码字不易,感谢支持,喜欢就留下小红心小蓝手跟评论吧


评论(1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季琉( ´▽` )ノ | Powered by LOFTER